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開工動土典禮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動土開幕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SG迎賓公關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公關公司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望海潮.觀游感賦文/張子耀巒青峰黛,溪流瀟灑,千巖萬壑爭流。花發路香,鶯啼燕舞,岸連水榭云樓。三五是群游。畫橋牽煙柳,氣候溫柔。綠樹花光,稻谷茂盛滿田疇。西灣渡口漁舟。看青螺扇貝,白鷺蒼鷗。笙管弄晴,漁樵唱晚,蓬船茅屋溪頭。平靜到春秋。與世無爭勝,水遠林幽。常看煙霞好景,強似做王侯。 >>>更多美文:古詩古詞

光陰一晃而過,正好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秋天,我被調到八門寺小學任教,自從小學畢業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那所學校,當調令拿到我手里時,童年的記憶就像那時候大雨天漫上學校圍墻的洪水,流遍了我全身的每個血管,破舊的古廟,滄桑的老松,簡陋而狹小的教室,一年四季都穿著同一雙黃球鞋的老校長,還有那兩條小河里的魚蝦…… 夏天,似乎就是從馬銜山頂上流淌下來的一河清爽之氣。 六月里,來一陣云,山下就開始飄雨,而山頂上竟然大雪紛飛,雨過天晴,山下的樹木便愈發青翠地舒展著,小河里的水也更清了,泥鰍、蝌蚪在水里歡快地游動,花花綠綠的石子清晰可見。 學校被兩條小河流夾在中間,趴在西南兩道墻上,就能跟河里的魚兒和蝦米對話。學校有一個挺禪意的名字,叫八門寺小學,校園里無寺,卻有一座古廟,傳說在魏晉時期,學校本是一座寺院,后來不知如何演變成了一座龍王廟,民國后期又變身學堂,新中國成立后又變成公立小學,直到改革開放,因龍王廟香火甚旺,怕影響學生們學習,那廟又被圍到了學校圍墻之外,如今,廟還是那座廟,雖幾經修葺,仍然塵封而斑駁,而學校,早已修建成了鋼筋水泥的標準化小學,音體美各科教師配備齊全,孩子們每天還能吃到營養餐,離家遠的學生,還可以采取自愿在學校住宿,瑯瑯書聲從亮堂堂的窗戶里飄出來,掠過閃著翠光的楊樹葉子,合著水聲,蕩漾起幸福的韻律。 我是在改革開放之后的第三年出生的,六年之后,我跟著村里高年級的學生,跑了八里多路去這所學校報名,那時候小學還是五年制,等我上了三年后,才又增設了六年級。報了名的第二天,當我從學校對面的南山坡上跑下來時,老遠就聽到了學校“鐺……鐺……鐺……”的上課鈴聲,后來我才知道,那鈴聲是從半截掛在老松樹上的鐵軌上發出來的,也就是那次,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遲到,我的啟蒙老師告訴我,上學是不能遲到的。 那時候,總感覺學校離家很遠很遠,中午時間太短,時常不回家吃午飯。為了保證我在校學習一天的營養,早晨天還沒亮,母親就從炕上爬起來,去廚房里給我做早飯。早飯是一個荷包蛋,用胡麻油熗了蔥花,我總是在迷迷糊糊中被那撲鼻而來的香味叫醒,那早飯我一共吃了六年,每一頓都是荷包蛋,只是后來,我年齡大了點,家里條件也好了點,一個蛋變成了兩個而已。 上午最后一節課,是在老松樹下那條破鐵軌發出的鈴聲中結束的,班里中午不回家吃飯的同學,早早便把課桌倉里裝干糧的塑料袋和玻璃水瓶攥在了手里,只等老師剛說完“下課”二字,便洪水一樣涌出門去,大家都向著校門外不遠的一眼小石泉奔去,每個人心里都知道,要是去得晚了,石泉里的水準被前面的同學攪渾,午餐也就只能干啃干糧了,要是實在覺得口渴,就喝兩條河里的水,但河水總比不了泉水干凈,喝多了就鬧肚子。有一次中午下課,我們三五人同時擠在門里,后面一大堆同學一推,壞了,門框連著門被我們活生生擠翻了。那天中午,我們被班主任罰在花園旁邊,爬在土地上面用電池的碳心抄寫了三遍課文。我是班里年齡最小的,身體又瘦又弱,總是跑不過大點兒的同學,大多時候就喝小河里的水,河水里長著綠綠的藻草,時而有泥鰍和蝌蚪游出來,水便帶著一股腥味,要是遇到雨天,那情況就更糟了,河水里泥沙俱下,自然是不能喝的。所幸母親手巧,做的干糧特別好吃,我便拿了自家的干糧,和跑得快的同學換水喝,當然,同時能夠換到的還有他們帶了霉味的干糧。細心的母親慢慢發現了我鬧肚子的原因,便每天給我的玻璃水瓶中裝了白糖水,又放點茶葉,現在想起來,那味道近似于康師傅茉莉蜜茶。我的糖茶水在學校獨樹一幟,也因此,我一度成為同學們追捧的對象,能夠討一口我的糖茶水喝,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有時候連高年級的同學也會聞訊趕來。后來,班里出現了第二瓶糖茶水,再后來,又是第三瓶,第四瓶……等我上到高年級的時候,甚至有人泡了一種叫酸梅粉的飲料來,一時間在全校引起了轟動,我突然之間黯然神傷,心里暗恨: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大雪窸窸窣窣下了半夜,清晨出門,卻仍星月滿天,路上是盈尺的雪,同學們穿了厚厚的棉襖,借著星光自愿排著隊企鵝一樣往前走,大個子走在最前面,每一腳都是一個深深的雪窟窿,后面的同學準確地踩進去,而褲角里依然無可避免地灌滿了雪,上陡坡時,隊伍中有人滑倒了,緊接著就是“滑到”的分解動作,嘩啦啦一條線,多米諾骨牌一樣全爬在地上,那時候我們不知道什么是多米諾骨牌,我們抱怨著、喊著,或許也有人哭了,但大多數都順勢攥起一把雪,互相扔著。隊伍被徹底打亂了,我們都像勇敢的戰士,在雪中奔跑,用無比的快樂和刺骨的寒風對抗,等到達學校時,我們的頭發上都冒著熱氣,手腳和褲子幾乎全都濕了。教室里的火爐是用一種叫“胡脊”的土塊碼成的,表面用“長草泥”抹光,像山梁上聳立的烽火臺,早到的同學已經生起了火,土爐子里冒著蛇一樣的火焰,也冒著濃煙,“大個子”脫下自己的棉帽,在土爐下的灰倉里一陣猛扇,濃煙就全變成了紅艷艷的火。用煤渣和成的煤塊是極其有限的,每兩個周,校長才會打開倉庫給各班分煤,不多不少,每班只能領到十塊,折算下來一天平均一塊,因此,煤是一定要省著用的。所幸,學校里不缺柴,每到夏季,校長都會組織一次全校規模的剪樹活動,那一天,高年級的同學帶了斧頭和砍柴刀,專門負責將大樹的旁枝砍下來,低年級的則主要負責將砍下來的旁枝拖到學校堆柴的地方,整整一天時間,全校師生共同行動,統一接受校長指揮,每一年總能堆一座大大的柴山。一個秋天過去后,柴山干成了真正的柴,就成了全校師生冬季取暖的主要材料。然而,柴雖然多,但也是每兩周領取一次,也時常存在不夠用的情況,但同學們都似乎非常喜歡生火,冬天大都到校很早,那個時間老師大多還沒起床,我們就翻過學校土墻,先去柴山上偷柴,每個班幾乎都干過偷柴的事兒,我想,校長也一定知道這件事,可一向嚴厲的他卻從來都沒有因為這件事批評過任何人。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很年輕,他同時也是一年級的班主任,有一次數學課后,他悄悄對我們說:“明天偷柴的時候,記得給一年級的小朋友也弄點兒……” 光陰一晃而過,正好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秋天,我被調到八門寺小學任教,自從小學畢業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那所學校,當調令拿到我手里時,童年的記憶就像那時候大雨天漫上學校圍墻的洪水,流遍了我全身的每個血管,破舊的古廟,滄桑的老松,簡陋而狹小的教室,一年四季都穿著同一雙黃球鞋的老校長,還有那兩條小河里的魚蝦……萬分熟悉而又陌生的畫面似乎就發生在昨天,一種莫名的興奮和無名的膽戰撲面而來。 我小心地夢幻般跨進了仿古建筑的校門,而更為夢幻的是,眼前一支整齊的鼓樂隊,奏響了我曾經作為小學生代表在縣城參加六一兒童節時聽過的鼓點,全校學生穿著天藍的校服分列兩旁,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淚如泉涌。我是在為自己的童年而流淚嗎?我是為了童年的苦難和不幸而流淚嗎?還是為了童年無比的歡樂而流淚呢?答案就像開滿校園的大片菊花一樣,我無法挑選出其中最美的一朵。迎接我的是年輕而精干的校長,他說,從他當上校長以后,每一位來這所學校教書的老師,都會接受到跟我一樣的歡迎儀式。 和童年時期一樣,我很快就喜歡上了那里,青山綠水依舊,陽光雨露依舊,只是那學校的大門變了,圍墻變了,教室變了,人也變了。曾經被我們擠破門的那棟教室,被改造成花園,春天里開迎春花,夏天開薔薇和牡丹,秋天里滿是金黃的菊花,一到冬日,就覆上厚厚的雪,園里的枝枝葉葉,都結滿了閃爍的陽光…… 一股清風又將我拉回到現實,此刻的這個夏天,正好處于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節點,距我再次離開八門寺小學又是八個年頭,這一次,我沒有進到學校里去,我只是靜靜地站在圍墻之外,良久,良久。 這樣算來,迄今為止,我似乎只去過八門寺小學三次,第一次是一名小學生,第二次是一名老師,而第三次,我只是佇立在學校高墻之外的一縷清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水鼓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舞台結構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台中媒體公關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s86db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