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20歲生日文案祝福語 1、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2、今天我生日,趙悅君,生日快樂! 3、祝自己生日快樂,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經實現啦! 4、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5、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6、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7、圣誕節我生日要在學校過路人祝我快樂好么? 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9、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家庭和睦! 11、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14、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5、我很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會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16、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17、嗯吶,只有這倉促的語言才能表達我的思想感情:祝我生日快樂!!! 18、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19、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在我生日的這天,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后,我還要跟你說,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上! 20、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21、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方才七月初,即刻七月尾,日子飛逝,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天都黑了,一個人呆家里也不知道干什么。生日都沒人陪我一起過,有些小失落,我也是有些在意儀式感的人,唉,祝自己生日快樂嘛。 25、我生日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 26、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要努力、要酷、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29、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30、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祝福自己的生日文案 1、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3、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4、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5、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新的一歲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6、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7、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8、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9、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10、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生日快樂! 11、誰背的出我手機號。誰背的出我QQ。誰知道我生日幾號。誰知道我害怕什么。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 12、生日快到了,但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是背影。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14、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15、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17、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18、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 19、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您快樂的度過!是您給了我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您是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20、最近心情不好,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也就當是生日。 21、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24、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25、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6、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28、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29、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30、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愿我們被歲月溫柔對待,不忘初心,一切安好。——致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3、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4、快樂是什么?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游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5、過了今晚十二點祝我生日快樂好嘛! 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8、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0、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12、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13、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14、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5、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我真的生氣等了一天了空間也不幫我發生日動態!別的小朋友都有!為什么我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17、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18、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19、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20、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1、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卻又光芒萬丈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我發現如果沒有QQ提醒除了我爸媽,沒人會知道我生日了,我就只能呵呵了。 23、我這腦子都快中風了,我一看她那眼神吧,就覺著她在說,今兒是我生日,然后我呢就腦中回響的就是,今兒是我末日,我都快崩潰了。 24、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26、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29、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 30、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蕓蕓眾生,有輝煌有失意,隨風遠逝的總是那些柳絮亦或塵埃。迷茫失意便失去方向,頹廢如被鎖鏈捆綁,積極的人生應執著前行,只顧風雨兼程,面向遠方就不會凋零,蒼勁飽滿爛漫奪目即成功的代名詞。 有了遠方,心境高遠,就算是遭遇了重大挫折,也不會輕言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寵辱不驚。司馬遷遵從父親遺囑,立志要寫成一部能“藏之名山,傳之后人”的史書。就在他著手撰寫這部史書的第七年,他因李陵戰敗而為之辯白,觸怒了漢武帝,被捕入獄,他自己選擇了讓人無法忍受的宮刑。這期間他本想一死了之,但念多年苦心收集的資料以及父親的遺志,終于醒悟發出慨嘆: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輕于鴻毛。他忍辱奮起,歷時18載終于寫成了《史記》。這部著作開創了我國紀傳體通史的先河,史料豐富而翔實,備受推崇。魯迅曾高度評價《史記》為“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 人生無法倒退,每天都是直播。不能因一時落寞而摒棄前行的信念。哪怕未來遙遠,荊棘滿途,我們都應勇敢地嘗試,以積極的態度去拼搏。勝利的彼岸就在不遠處。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導師馬克思,他從小便立志要為整個人類社會謀幸福,他在中學畢業作文中寫道:“如果我們選擇了能為人類服務的職業,我們就不會被任何沉重的負擔所壓倒,因為這是為全人類作出的犧牲;那時候我們得到的將不是一點點可憐的快樂。我們的幸福將屬于億萬人,我們的事業雖然并不顯赫一時,但將永遠存在。”馬克思選擇了一條艱難的人生旅途,因為他對地主、資產階級進行了無情的揭露和批判,使得反動勢力紛紛詛咒他、驅逐他。他不得不攜帶家小離開了祖國,終生飄泊國外。即使被貧困束縛,被形形色色的人冷眼嘲諷,馬克思沒有放棄自己的革命事業。他一邊工作掙錢養家,一邊潛心苦學。由于他的不懈努力,第一部較為完整而系統地闡述科學社會主義基本原理的偉大著作《共產黨宣言》問世了,對全世界的無產階級革命運動起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人生在世,心中總要有個遠方。我們無法用條條框框給它定義,心有多遠,它就有多遠。遠方是個浪漫的憧憬,它朦朧又真實,即便我們踏上不同的路,最后也將殊途同歸。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隨著社會的發展以及網絡途徑的拓寬,人們被壓抑的表達欲終于噴涌而出。但在開放的網絡環境中,此種欲望該怎樣奔跑,向何處奔跑,這是今天亟待解決的問題。 開闊寬松的環境意味著自由,而自由的選擇卻是沉重的負擔。缺少監管的自由是無序與混亂的,網絡空間的自由為網絡暴力提供了溫床。匿名背后,沒有風險和成本的惡肆意發酵。人性中某些扭曲的東西將平日里難以言說的罪惡變成稀松平常的小事。明星微博的評論區一直是網絡暴力的重災區。公認的“招黑女郎”袁姍姍與網絡暴力可謂積怨深矣,她在TEDX的演講中自陳始末。那些言論,哪怕是心理再強大之人,也無法招架。數月前過世的明星喬任梁,不僅生前曾遭受嚴重的網絡暴力,就連死訊都被別有用心之人,以一種不堪入目的形式呈現給不知情的看客,這種自由令人膽戰心驚。 不僅是明星,每個普通人都有遭受網絡暴力的潛在可能。而每個人亦有可能參與暴力。知乎上中醫話題下有一個ID名為“李春風”的姑娘,總是心平氣和地與他人交流,如拂面春風。而她最終永久地退出了知乎的原因,居然也是因為連日的網絡暴力。少數缺乏理智的網民們無法正確行使自己的權利。真正的自由背后是秩序的守望,即為了自由限制自由。 渴望自由是人的天性,而一旦被賦予過分的自由,人就會像一頭巨獸,在開闊之地奔跑,拔山倒樹,殺人吮血。那么,該如何正確的奔跑呢?《禮記》中早給出了解答:“連而不相及也,動而不相害也”。簡單來說,就是無論做什么,都以不妨害他人作為出發點和立足點。法國《人權宣言》第四條說:“自由即有權做一切無害于他人的任何事”,由此看來,最根本的對自由的規范便是與人無害,與己無害。所以,自由并不是無拘束的,一個自由的人也許什么都可以做,但他必須要對所做的負責。 竊以為,網民們應養成理性思考的習慣,哪怕是在開闊地帶,理性有序地奔跑也是必不可少。當明確了怎樣奔跑,向何處奔跑便明朗而又清晰了——最終目的是營建一個更理性、溫暖的網絡空間。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新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s86db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